柳柒

你是世界给我的礼物。
-
这里咸鱼精柳柒。
本体卷毛,有剧毒。
楚留香手游俯仰千秋区ID柳肆,单机咸鱼需要您的拯救√
方总头号迷妹
长于光速爬墙【。

魔道=温若寒中心,渣反=柳沈
梦间集=柳我/青衫冷颜组/黑白双秋
盗笔=双邪(沙盗)/黎苏
楚留香=双华/华暗华

另外产出各种拉郎cp的Crossover及节日拟人.

【多cp/论坛体/电竞paro】今天的粉丝见面会你们去了吗!!

楼主/1L
如题,楼主今天生病在家养病没办法去,觉得要抱憾终身……有去了的小天使po点图吗(ノ)゚Д゚(ヽ)

2L
同求!!呜呜呜听说这次有我折尽南枝男神!!!
【突然比心.jpg】

3L
ls你怕不是个假粉……男神在直播时候说过喜欢大家喊他柳叶的x
【社会主义的凝视.jpg】

4L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柳叶小哥哥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她!
【滑稽.jpg】

5L
温柔亲切声线苏……等等好像歪楼了_(:з」∠)_心疼楼主一秒

6L
你柳迷妹还真是无处不在,呵……心疼楼主。

7L
楼上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抱着我家圣火老公不说话

8L
嗨呀楼上你放下我老公!情敌拔剑吧!

楼主/9L
瑟瑟发抖……默默表示我只是想舔舔自家本命萧索秋风的盛世美颜……见过秋水大大的小伙伴都说他眼睛温柔得不可思议……

10L
我来给楼主送温暖!!
【图片】【图片】
为萧索秋风男神打call!迷妹小分队呢!!!

11L
啊啊啊这个萧索秋风!!!这个不经意抬眼的一瞥!!!瞬间被圈粉

12L
啊啊啊秋水!秋水!拿起call棒疯狂挥舞
【Z字抖动打call.jpg】

楼主/13L
安详去世

14L
emmm……希望大家冷静一点……秋水大大不是说过比起被颜值圈粉,他更希望在他打游戏时候被他圈粉吗……

15L
萧索秋风一向十分低调,圈内清流,比起整天抛头露面的什么洛阳公子好多了哦

16L
嗨我这暴脾气……抛头露面???wuli国色天香高兴小解解你管得好宽哦
【你的意思就是要和我胖虎对着干咯.jpg】

17L
咳咳……假装没看到楼上们x就是想问一句有没有窈窕淑女和君子好逑大大的照片啊……

18L
没有,滚
【图片】

19L
卧槽合照!!哭着吃下了这口君淑糖……
可是为什么这个君子好逑显得这么受……看不出来游戏里那种老子操作天下第一的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王者风范……呢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文坑吗
君子女号淑女男号两人是姐弟难道不是天下皆知的事实吗
【突然笑死.jpg】

21L
排楼上
不过还是想嗑君淑粮
爽过吸毒
【行行好给点粮吧.jpg】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85 )

© 柳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