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摇篮曲和反骨的歌词。

*最近还活着(物理
*封面是自己拍的吴冠中老师的明信片

关于

【一个有毒的脑洞】【男神X你】当你打算睡前戳他们一发的时候

【银缕拂尘】
“风月无情,只会空惹烦恼……”道长叹息着抚了抚手中拂尘,一副看破红尘超然物外的模样。
你忍着倦意再戳了他一次。
“让我一个人待着就好。”
你开心就好。
下一个。

【君子剑】
你充满期待地戳了戳文静的小君。
“住手!我不喜欢姐姐以外的人碰我。”
你……你不死心地又扯了扯他的袖子。
快哄我快哄我!
“情之一字,一如情花……”
你快闭嘴吧!
……下一个。

【毒龙银鞭】
你小心翼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怎么?想要找我身上的命门吗?”
没有没有小的不敢啊!!
接着偷偷碰了碰他袖子上的蝴蝶结。
“这么喜欢恶作剧吗?真是个坏孩子。”
我不是我没有!!
画风不同怎么沟通???在线等,挺急的。
——我选择下一个。

【妙手白扇】
你稍微定了定有些被毒龙银鞭吓到的心神,满怀希望地伸出罪恶的爪子……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了若指掌。”
……怎么肥肆?今天是不是末吉???
你决定拉拉他垂下的两绺头发出出气。
“毒药何惧之有?在下……”
好好好打住。拒绝商业互吹从我做起。
困得东摇西晃的你翻到了最后一个。

【秋水剑】
老实说,温柔可亲的秋水师兄是你最后的希望了。你憧憬着戳出他温柔低沉的嗓音念出的隐藏台词,然后了却此生心愿,再与周公共度良宵。
秋水师兄的手……白净得像瓷器一样。
你反应过来时,手已经放在秋水的护腕上了。
只听他悠悠开口:“摇光虽然位列北斗最末,论亮度却可跻身前三。”
是是是,可是天文学家秋水师兄,你要不考虑跟孙连城同志讨论这些???今天能不能给我说两句情话了???
你一气之下对着他下身的谜之部位按了五秒。
“全真派被誉为天下武学正宗……”

无剑,卒。
死于睡眠不足。

Fin.

评论(6)
热度(83)

© 悲观柳柒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