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摇篮曲和反骨的歌词。

*最近还活着(物理
*封面是自己拍的吴冠中老师的明信片

关于

元旦特辑

*这里也放一下吧 ,人物属于我的原耽。
 *赠阿携 @断雁叫西风 祝你元旦吃了玻璃渣,以后整年都嗑糖【。

【薛郁】(《曙光》《归途》)
 窗外是盛放的烟火,恰如一场盛大的重逢与别离。
 薛南杉隔着落地窗遥望城市瞬间沸腾的夜色,这一年第一次想起郁北歌。
 ——无论在哪里,只有你是我的归途。

【南辞】(《曙光》《情有独钟》)
 “新年贺文呢?”
 “贺图呢?”
 宋辞收到那条几乎和自己同时发出的消息时,懒洋洋地直起倚在门上的背脊,反手按响了身后的门铃。
 ——新年快乐,你的新年礼物到货了。

【予言】(《欲语迟》)
 喻予表示他们并不过元旦嘻嘻嘻。

【竹舜】(《不可思议的七罪学院》)
 七罪的重建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张疏舜亲力亲为地忙碌了半年,总算赶在元旦之前处理掉了所有事务。
 元旦加班也太丧了,张疏舜想,况且今年再也没有陪他加班的人了。

【四七】(《Five Hundred Days with Myself》)
 “作业做完了吗?还在这里写贺文?”柳肆在柳柒脑袋上拍了一巴掌。
 “待会再说……我已经诓阿携两次了,这次再不写怕不是要胖十斤。”柳柒面不改色地继续字斟句酌。
 “你啊……”柳肆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她的脑门,转而道:“新年快乐。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柳柒停下敲击着键盘的手指,托着腮凝视了柳肆一阵,突然叹息着牵起柳肆的手:
 “我只希望你真的存在……”
 她紧握的手中空空如也,只徒劳地拢住一缕寒冷的夜风。

Fin.

评论
热度(2)

© 悲观柳柒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