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摇篮曲和反骨的歌词。

*最近还活着(物理
*封面是自己拍的吴冠中老师的明信片

关于

【柳沈】今天也被峰主和沈师伯秀了一脸

*邪教cp,看清跳坑
*OOC和BUG有
*百战峰某妹子视角
*私设众多
以上↑
——
大家好我是苍穹山派拆迁办的百战峰小透明一只,我们峰主拆的是洞,我拆的是官配【滑稽】
我们峰主柳清歌有着无数响当当的名号,而且长得可帅了【我是他的迷妹✧】,堪称比亲哥还靠谱的男人,像我这种小透明出去只要报我们峰主的名字,没有哪个不长眼的敢来挑事儿。
我们峰主哪里都好,就是有一点:不会撩妹,当然也有传闻说他是【哔——】冷淡,相信我,如果下次谁这么说被我们百战峰弟子听到,见一个打一个,一定会把他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言归正传,就是这样的峰主,我们百战峰迷妹小分队恨铁不成钢很久的峰主,最近竟然和清静峰峰主走得很近。
清静峰峰主!沈清秋!
夭寿了夭寿了,要知道我们峰主以前和清静峰峰主水火不容,见面就要撕对方鼻毛互掐小婊砸的那种。
这简直是【哔——】了狗了。
不过经过我——百战峰百晓生的四下打听,据说是因为我们峰主闭关修炼就要走火入魔的时候被清静峰峰主救了。
我顿时对清静峰峰主肃然起敬,连带着看那个三天两头到我们百战峰蹲点偷看我们峰主的清静峰大弟子也顺眼了很多。
咳,以上都是铺垫,重点来了!
最近在百战峰晃荡找师兄师弟单挑的时候,我不经意间居然看到我们峰主把沈师伯搂在怀里!!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看上去好像是沈师伯投【yi】怀【bu】送【xiao】抱【xin】!
作为我们峰主迷妹的我顿时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沈师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师伯!
但是作为一名资深腐妹子,我又很快满血复活✧
嗯好,既然官方发糖,这对cp说什么我也吃了√
我们峰主这么攻气满满肯定是攻……嗯?那个清静峰的,宁婴婴是吧?不服?来,出来单挑,师姐我让你几招,告诉你,我们百战峰个个都是一条好汉!
【然后宁婴婴和小透明开始肉搏……具体包括扯头发,踩脚,掐肉等等……你们懂的√】
TBC.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观柳柒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