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摇篮曲和反骨的歌词。

*最近还活着(物理
*封面是自己拍的吴冠中老师的明信片

关于

【柳沈】今天也被峰主和沈师伯秀了一脸(二)

*邪教cp,看清跳坑
*OOC和BUG有
*百战峰某妹子视角
*私设众多
-

继上次与宁婴婴一战后,我光荣地负伤了,在床上躺了两天才起来。
这简直是我晓透茗人生中的污点!【皮埃斯,我和隔壁那个晓星尘道长除了一个姓之外没有半毛钱关系√】身为一个百战峰弟子怎么能躺两天才起来!不对,怎么能躺下!!
不过听说宁婴婴躺了四天,我的心情就稍微平衡了一点。
说重点。从床上爬起来以后我去找了隔壁千机峰*的吴揖妹子,那天我晃荡被官方塞糖的时候发现的盟友。
结果我去的时候正好吴揖不在。
我只能一脸懵逼地满山派跑着找她人,反正我们百战峰都是散养。
然后,当我跑到清静峰的时候,就看见我们峰主在竹舍前长身而立,凛冽的山风扬起他白色的衣摆,衬得乘鸾的剑穗越发鲜红。
我差点没一个脚滑扑街。
幸好有个好心人扶住了我,然后……然后把我拖到了草丛里?!【黑人问号.jpg】
我转头一看,吴揖放大版的脸就在我眼前,她当机立断地捂了我的嘴,然后我和她交换了一个彼此都看不懂的眼神,假装很镇定地回过头继续偷瞄我们峰主。
峰主的神情明明看上去无喜无悲,但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他伸手似乎是想要扣一扣门,但是在半空中又停住了。
这时候我隐约瞄到他另一只手里有一个长条状的物体,我以我们百战峰平均5.0的视力发誓,那是一把折扇!挂着青色流苏扇坠的那种!
吴揖显然也注意到了。她小声问我:“你们峰主喜欢折扇?”
我很诚恳地回答道:“我们峰主只喜欢剑,也不常到清静峰来,那把折扇的主人是谁简直呼之欲出了好么?”
吴揖顿时一脸看穿了一切的样子,发出一声恍然大悟茅塞顿开醍醐灌顶拨云见日的“哦”,尾音拐得九曲十八弯,颇有深意。
我无暇顾及她,继续偷瞄我们峰主。我和吴揖刚才交谈了一阵,峰主的手却还滞留在离门半寸远的地方,可见峰主的内心剧烈波动。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把那折扇放在了竹舍门前,自己转身离开了。
——他最终还是没有踏足沈清秋的世界,而是向着相反的方向越走越远。
而那把折扇静静地躺在青色的石板上,依旧残余着他掌心的温度和难以言说的心绪。
——我就这么猝不及防地被自己的脑补捅了一刀。
XD我选择死亡。
TBC.
——
*千机峰,私设,基友@阿携不是阿邪 的原创脑洞,苍穹山派的消息特别灵通的法师聚居地【基友语】,大概就是八卦特别厉害【雾】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观柳柒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