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摇篮曲和反骨的歌词。

*最近还活着(物理
*封面是自己拍的吴冠中老师的明信片

关于

【酒鱼+鲲湫】论一只鲲的恋爱史

*王者荣耀酒鱼组+大鱼海棠鲲湫cp,有目测两句话的祝融X赤松子,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


我是一条鲲,可以喂饱上万人的那种。
我的主人是庄周,他喜欢整天趴我背上睡觉,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导致我非常担心一不小心他就会被怪蜀黍拐走。
终于有一天,这个怪蜀黍来了。
他叫李白,是大唐的诗仙。
我就眼睁睁看着我家主人沦陷在李白那个小婊砸的巧言令色之下,整天露出那种恍惚而甜蜜的笑容。
操操操让不让单身鲲活了。
后来他们的关系越发亲密,有一天甚至在我身上打了一炮。
妈的死给,未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鲲你们都不放过!
于是我毫不犹豫斩钉截铁地接下了隔壁大鱼海棠剧组的邀约出演男主,即使他们把我染了个色外加做了一个比狄仁杰还杀马特的造型我也没有动摇我的决心,毕竟关爱眼睛,鱼鱼有责。
然后,我发现剧组里面有个帅气的白发小哥。他有辣——么帅!
后来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叫湫。
那天我们拍戏,剧情需要,他用唇瓣贴了贴我的嘴。
我仿佛看见丘比特的箭正中红心✧
那天拍完以后,我伸出鳍想给他比心,但是因为没有手指,他盯着我的动作看了半天都没看懂,我只能很失落地蹭蹭他。
——算啦,我知道我喜欢你就好了。
后来电影快要拍完的时候,我看着他和椿的最后一场戏,眼泪直流。祝融疑惑地打量着我,我猜他大概在想为什么这只鲲为了这么蠢的剧情哭。赤松子走过来,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顶,然后带走了祝融。
温暖的触感还留在我的头顶,眼泪却还是止不住。
湫拍完了戏走过来,看着我身下的一摊水,非常无奈地把我的鱼头抱住,鼻尖抵着我的眼睛下方,与我对视:
“哭什么……”
我红着眼静静地看着他。
他很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张嘴。”
我下意识地听从了他的命令,然后嘴里被塞进了一颗糖。
“别哭了。”他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傻鲲。”
我动了动鳍,在湿润的泥土上给他画了一个大大的心,把他框在了里面,觉得心里的喜欢满得要溢出来了。
他没有说话,变戏法一样不知从哪掏出一只画笔,在我额头上写了个“湫”。
湫得意地笑道:“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Fin.

评论(16)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观柳柒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