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摇篮曲和反骨的歌词。

*最近还活着(物理
*封面是自己拍的吴冠中老师的明信片

关于

【柳沈】今天也被峰主和沈师伯秀了一脸(四)

*邪教cp,看清跳坑
*有OOC和BUG,私设众多
*百战峰某妹子视角
*系统提示:您的男主【洛冰河】已上线
↑以上

-


这天注定是我人生中永远难以忘怀的一天,我想我可能一辈子都会被绕百战峰跑五十圈的恐惧所支配。
对,在女神殷殷的目光下,峰主高冷地开口了:“去,绕着百战峰跑五十圈。”
原本做好被打死准备的我和女神对角懵逼了一会,我看着峰主的脸色隐隐有更黑的趋势,吓得我拔腿就跑,中途还踩空了青石板台阶导致我整个人侧翻着骨碌碌地从山上滚了下去,一路滚到山脚。
我觉得自己宛如一个智障【手动再见】。
当我以一个标准的扑街姿势打算趴在山脚不动的时候,我狭窄的视野里出现了一截青绿色的衣摆。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肯定是清静峰校服。
……wait.清静峰???
握草,百战峰的脸不能丢啊!还是丢在清静峰面前!
我立刻以一个诡异的姿势从地上弹了起来,镇定自若【大雾】地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
眼前的师兄尴尬地收回那只打算伸出来拉我的手,露出一个稍显仓促的笑容:“师妹……你没事就好。”
我觉得他分明省略了一句“看到你这么活蹦乱跳师兄就放心了”。
这时我才仔细地开始打量他,用一种向峰主学来的高深莫测的审视的目光。
嗯……眼睛是眼睛嘴是嘴,长得非常端正,身上带着一种蜜【zhu】汁【jue】迷【guang】人【huan】的气息……【被冰妹迷妹打死】客观地说,确实颜值很高;主观地说,没我们峰主好看【又一次被冰妹迷妹打死】。
——看来这位就是传说中的清静峰男神洛冰河了。
我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乖巧地行了个礼:“洛师兄好。”
洛冰河笑容深了些,算是默认,然后我们俩就僵在原地沉默,彼此的脸上依然是麻木的微笑。
不会找话题烘托气氛什么的怪我咯???
最后,我只能强忍着尴尬,道了一句“洛师兄我先走了,我的五十圈还没跑完”。看洛冰河还想开口玩点套路,我宛如一匹脱肛的野马一样飞奔了出去,仿佛我的前方有一个神圣的使命在召唤我一样。
——对,四十九圈在前方等待着我。
当我跑完五十圈瘫在地上仿佛一条怎么翻都很咸的咸鱼揉着之前面对洛冰河笑僵的脸时,我隐约听见了有脚步声和谈话声。
条件反射一样地,我跳进了一旁的草丛里。
#整个苍穹山派的草丛都被我承包了#
来人是沈师伯和洛师兄。
“……就这样吧。哎,还是你比较省心,明帆那孩子只知道成天往百战峰跑。”
“能为师尊分忧,弟子很高兴。”
Excuse me?这种充满老旧的套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剧情为什么我总要听一耳朵???
突然想跑去告诉峰主沈师伯在被别人撩怎么办【doge脸】
不过洛冰河你撩起妹来真是一套一套的,果然不会撩师父的种马男主不是好基佬。仔细想想,好像在撩妹方面我们峰主比起洛冰河是差了那么点。
我就这么胡思乱想着目睹他们走过了这片草丛,然后爬起来回峰顶。
两条腿使用过度的我没出息地拔出了我的长风一屁股坐了上去,随手捏了个诀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
TBC.
——
小剧场·每天都在全剧终
长风:……妈的智障,晓透茗你从我身上起来!
晓透茗: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长风快带我装逼带我飞!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把你甩下了剑】
晓透茗,卒。
全剧终√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观柳柒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